数学科学学院关于2014-2015学年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初评结果的公示(第一批)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5-05-29

数学科学学院关于2014-2015学年中国科学院大学

优秀学生初评结果的公示(第一批)

 

      经数学科学学院本部高年级推荐,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评选条例》和《数学科学学院本部高年级研究生优秀学生评选实施细则》的规定,数学科学学院评优小组对本部高年级申报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三好学生标兵”评选结果进行了认真评审,确定了2014-2015学年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的初评公示名单,时限为5月29日—6月2日。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反映或问题举报,请以口头或书面形式(署名)向数学科学学院反映。

 

      联系人:高随祥 吴静 

      地  址:数学科学学院办公室(雁栖湖校区学园1-269办公室)

      电  话: 88256105,69671491,69671499(传真)

      E-mail: sxgao@ucas.ac.cn; wujing@ucas.ac.cn

                      

 

 

中国科学院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2015年5月29日

 

 

三好学生公示名单:陈晓东、魏志强、戴龙飞、臧阳光、付盛、李明艳、宋佳

优秀学生干部公示名单:许绍镇

优秀毕业生公示名单:王蒙

三好学生标兵公示名单:鞠旭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