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高年级班成功举办青春飞盘挑战赛

  • 文/图 李安琪
  • 创建时间: 2024-04-08

  2024年3月23日,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中国科学院大学数学学院高年级班飞盘比赛在玉泉路校区的小足球场上正式拉开帷幕。比赛现场,彩旗飘扬,气氛热烈。来自数学学院的同学们组成了多个参赛队伍,他们身着统一的运动服装,斗志昂扬地准备迎接挑战。比赛开始前,裁判员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和要求。本次比赛采用男女混合赛制,每队由5名选手组成,选手们需要通过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传盘技巧,将飞盘传递给队友投入得分区方能得分。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需遵守比赛规则,尊重对手,展现良好的竞技精神和体育道德。

  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他们奔跑、跳跃、传盘,展现出高超的技巧和敏捷的身手。飞盘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引得观众阵阵欢呼。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展现出了不同的风格和特点。有的队伍注重团队合作,通过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传盘技巧获得分数;有的队伍则注重个人能力的发挥,选手们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和技巧,一次次突破对手的防线,将飞盘投入得分区。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不仅展现了出色的竞技水平,更体现了团队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脱颖而出,他们凭借出色的表现和默契的配合,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并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同时,其他参赛队伍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和风采,为比赛增添了许多精彩看点。

  本次校园飞盘比赛不仅是一场竞技的盛宴,更是一次青春的狂欢。在这里,同学们释放了激情与活力,展现了青春的风采与魅力,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提高了技能,更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和竞技意识。同时,比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让他们在比赛中收获了友谊与成长。

  此次数学学院高年级班飞盘比赛的举办,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通过举办这样的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更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竞技意识,为他们的全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飞盘比赛为同学们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回忆,更展现了数学学院学子们的青春活力与风采。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校园飞盘比赛,期待更多的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的风采与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