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微电子学院足球联队绝境反击,挺进四强

  • 文/王磊 图/涂植鹏
  • 创建时间: 2019-04-23

2019年中国科学院大学院系足球赛淘汰赛拉开了序幕,421日下午,数学-微电子学院足球联队正式迎战光电学院足球队。

赛前,在队长裴迎庆的带领下,队员们进行了紧张的战术安排。面对强敌,大家都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松懈。伴随着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光电学院气势凶猛,展开了激烈的拼抢,对我方中前场队员控球造成了极大的干扰。我方队员整体状态不佳,光电学院凭借高位压迫下的防守队员失误打入两球。

中场休息期间,面对落后两球的不利局面,队员们积极调整情绪,反思上半场比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丝毫没有气馁。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光电学院依然组织了几次进攻,但在后卫史庆祥与守门员刘子文的顽强防守下,对方没能继续扩大比分。随后对方队员体能开始下降,传球屡屡出现失误。我方逐渐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在对方后场制造了多次威胁。队员周振宇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打进一球,成功扳回一分。自此之后,光电学院的队员们心态出现了波动,对我方的进攻应接不暇,频频出现失误。周振宇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再次打进一球,将比分彻底扳平,我方士气愈发高涨。而光电学院阵脚大乱,在后面的防守时出现两次犯规行为,我方获得了一次任意球一次点球的机会。周振宇成功把握住了这两次机会,再次打进两球,将整场比赛的比分定格在了42

整场比赛惊心动魄,我方队员在落后两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绝境反击,下半场连进四球,成功翻盘。来自玉泉路校区的队员周振宇发挥十分出色,独中四元,带领数学-微电子学院足球联队昂首挺进四强。在半决赛阶段,我们将对阵卫冕冠军资环学院足球队。相信我们数学-微电子学院足球联队能够愈战愈勇,战胜劲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