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竞选大会

  • 贾璧宁/文 贾璧宁 吴静/摄影
  • 创建时间: 2016-09-22

       雷晓璇的精彩演讲雷晓璇的精彩演讲龙鸣亚的精彩演讲龙鸣亚的精彩演讲杜金烨的精彩演讲杜金烨的精彩演讲贾璧宁的精彩演讲贾璧宁的精彩演讲王丽娜的精彩演讲王丽娜的精彩演讲认真聆听的同学们认真聆听的同学们        2016921日中午1220,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竞选大会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西区学园一418教室如期召开,吴静副书记与张丽连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竞选的同学,与来自数学学院各个班级的研究生、本科生评委参加了本次竞选大会。研究生于莉同学为本次竞选做了周密的安排和充分的准备工作。大会由吴静老师主持

         本次竞选活动,竞选包括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文娱部长、体育部长、学术部长等在内学院学生会职务。在向到场人员分发了学生会候选人情况汇总表后,大会在吴静老师的主持下拉开了序幕。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热情洋溢的演讲,台下观众屏息聆听。候选人们介绍了他们丰富的学术背景,学生工作历史。各位竞选人的展示各具特色,充分显示了个人风采与对各自竞选职位的理解,也向大家展示了他们满满的信心与诚意。其中,贾璧宁、梁晨旭同学真挚的演讲,马蓉榕、李逢旭同学极具渲染力的表现,杜金烨、王丽娜、雷晓璇同学丰富的活动、工作经历无一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龙鸣亚同学用精美简洁的PPT和热情自信的演讲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黄玮琼同学用自身的感悟阐释了他对宣传部、组织部的独到见解......他们出色的表现,让我们有理由相信,由他们组成的学生会一定会生机勃勃,充满活力。

         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在老师的鼓励下,原本是学生评委的本科生班长杜金烨、副班长李逢旭以及梁晨旭同学也走上讲台,加入到竞选的行列中。即便是没有精心地准备,他们的表现也毫不逊色。

         在竞选结束后,进入到投票环节,大家认真慎重的选择后,由两位研究生班长协助张丽连老师进行了票数的公开统计,吴静老师宣布了竞选结果。大会在吴静老师的总结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