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召开高年级学生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 胡晓楠/文
  • 创建时间: 2016-09-07

2016年9月5日下午1点半,数学科学学院本部高年级学生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504教室顺利举办。会议由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本部高年级班主任吴静老师主持召开,全院5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班会。

会议伊始,吴老师对新入学的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吴老师从学习、生活、就业、安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相关管理规定以及注意事项。会议期间,对高年级党支委和班委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经过全体与会同学的民意选举、投票表决,由班长郭嘉宾、副班长马跃、薛原、李翔组成新一届班委会。经过全体党员的民主投票,选举出由支部书记熊星、宣传委员胡晓楠、组织委员何骞君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最后,吴老师对上一届班委和支委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新当选的学生干部能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服务同学,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会议至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