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与公管管理学院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6-03-23

      2016年3月20星期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怀柔校区西区体育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比赛,最终数学学院以总比分52:43赢得比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攻防。数学学院首节手感不佳,公管院屡屡进攻得手,首节比赛以数学学院落后5分结束。次节数学学院中锋胡耀宗上场,接连送出盖帽,与大前锋马召灿在内线对公管院造成了有效的压迫。数学学院队长侯宗府、后卫刘兆波及小前锋旷雄也频繁出手,四处开花,双方比分胶着。下半场开始不久,数学学院中锋胡耀宗因伤退场,公管院抓住机会连线内线,渐渐拉大比分差距。关键时刻队长侯宗府挺身而出,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让数学学院带着5分的优势进入比赛的最后一节。第四节比赛双方体力皆有所消耗,失误数皆有所增加。数学学院后卫刘兆波利用队友创造的空位接连三分出手,为数学学院建立了9分的领先优势。虽然公管院掀起了一波反击高潮,但数学学院队员紧紧咬住比分,最终保住了领先优势,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双方队员友好合影,并约定组成联队,共同备战校级联赛。数学科学学院与公管管理学院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李建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