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召开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会议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6-01-06

      2016年1月4日中午12:30,在雁栖湖校区学园1-352会议室,召开了数学科学学院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静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认真学习了《关于做好2016年寒假学生相关工作的通知》并逐项落实,特别强调了安全教育、遵纪守法教育和宿舍安全教育等。并且布置了在放寒假前,由学生会生活部牵头组织一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辅导员和学生干部组成检查团。

      会议第二项,布置了下学期工作计划。会议决定,下学期开学初,学院将组织召开一次总结、计划会议,学生会和各班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新学期工作计划。同时提出,希望学生会各部门下学期能够认真合作,落实”数学科学学院院徽和文化衫设计评比大赛”。

      会议第三项,与会老师和学生干部,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从投稿质量最优和投稿数量最多两方面综合考虑,推荐出2015年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记者:陈娟和马召灿同学。

      会议中,老师们与学生干部还亲切交流,特别关心学生在学习、生活、身体健康等方面情况,并询问大家有什么建议和意见。

      最后,吴静老师希望学生干部以后能够继续合作,出色地完成学院、班级的每项活动。

                                                   

                                                      作者:王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