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院公管新年联谊,球赛和包饺子其乐融融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6-01-04

      2016年新年伊始,数学科学学院与公共政策管理学院联合举办了联谊活动。通过一起组织羽毛球混双比赛、学业交流、包饺子,两院同学从陌生到熟识,在冬日里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1月1日,两院同学一起进行了羽毛球练习活动,彼此熟悉。

      1月2日下午一点半,两院同学的羽毛球混双比赛正式开始,每个队伍都由来自两个学院的同学组成。在小小的球场上,原本陌生的队友迅速熟悉,配合默契;各队选手势均力敌,比赛异常精彩。最后来自数学学院女生张婧婷和公管男生许可组成的队伍突出重围,取得胜利。蒋文静和王晨豪组合、温雅婷与马昭灿组合分别取得二三名。

      经过下午的羽毛球赛,大家已经相互熟悉。短暂休息后,两院同学齐聚一堂,交流近期学习动态和彼此的研究方向。稍后开展的包饺子活动更引发了来自天南海北的同学们各显神通,五花八门的饺子引起阵阵欢笑。

      两院的同学以球会友,交流学习,在互相学习的过程中锻炼身体,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美好回忆比冠军更加珍贵。希望两院的每一位同学都能扬起奋进的风帆,驶向新的辉煌!

 

文:蒋文静 李建树

图:迟钰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