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2014级201班召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5-03-31

 

        3月28日下午14:30,2014级数学科学学院201班党支部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学园1-416召开了以“学习‘四个全面’,贯彻从严治党”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201班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乔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王乔向与会党员简单介绍了“四个全面”提出的背景及内容。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本片从几个实际的案例出发,揭露了一些地方党员领导干部作风腐败的问题,以大量翔实的第一手材料,展现了中央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严格监督执纪的坚决行动,展现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两年来党风政风改进、社风民风转变的重大成果。

        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分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刘化庆同志表示,党风建设要严抓严打,党员要提高自我修养,牢记党规党纪。周世奇同志表示,严正党纪,严肃党风,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加强党风党纪的学习和监督力度。余翌帆同志表示,如何治国,首先要治党,而治党要从党风廉政建设做起,要改变作风,就要狠抓节点,从根本上抵制这种不正之风,让人民群众通过新媒体来参与监督。

        本次民主生活会让党员们对党的廉政建设以及党员的作风建设有了深刻的体会,督促并教育广大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

 

作者:胡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