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排球赛勇夺亚军

  • wujin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4-05-28
排球赛3_副本.jpg

2014523日中午,天气晴朗,数学院与电子学院进行了国科大雁栖湖校区排球冠亚军争夺赛,最终数学学院夺得了亚军。

未开赛之前,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比赛即将开始。两学院的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场精彩的赛事。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两学院的啦啦队也很早就做好了准备。 

随着一声哨响,两方的队员便开始了龙争虎斗,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拉开了一局令人窒息的持续赛,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数学学院采用精湛的吊球技术让对方频频失球,电子学院也不甘示弱,他们一次次精彩的拦网技术也让数学学院倍感压力。数学学院队员通过自我调整,战术的改变和运动员的永不放弃精神,顽强地打完了第一局。但第一轮由于对手顽强的拼搏最终拿下了这一轮的胜利。此时场下的拉拉队也喊破嗓子的为自己院加油,真是一派热闹的场景。每赢一球时都为他们鼓掌而输一球时都会为他们加油提高他们的士气。但是,最终数学学院没能抵抗住电子学院的强烈攻势败下阵来,数学学院排球队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我院运动员积极的进行训练。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队员们每天积极地进行垫球、传接球、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运动员们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为数学学院赢得了亚军的好荣誉。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数学学院运动员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通过比赛,使数学学院学生更加团结、互助和协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

 

作者:程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