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202党支部组织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 文/图 林雯嫣
  • 创建时间: 2024-04-02

        数学学院202党支部于3月27日线上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思悟两会 共话发展”的党日学习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增强党员的政治素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曹志鹏同志主持,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两个部分组成,首先由曹志鹏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两会的主要内容,领会两会精神及重要内涵;随后观看了政府的工作报告,明确国家的发展成果和发展方向,同时明确自身的发展方向和前进目标,由此引入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二部分:“两会大家谈”。

         在第一部分,曹志鹏同志首先强调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他呼吁同志们在新时代背景下,要以身作则,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目标不懈奋斗。

        随后,支部同志们共同观看了政府工作报告的视频,从中体会到了党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优越性,更加坚定了同志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念。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二部分,同志们进行了深刻交流与讨论,纷纷分享了个人学习和生活实践中的体会和感悟。他们深入剖析了两会精神对于青年学生的重要指导意义,认识到在新时代背景下,青年党员要肩负起更大的责任和使命。面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时刻,他们表示将不断提升自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邓栋同志表示:回顾过去一年,我们见证了中国在经济、科技、环保等各个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这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我国发展的活力。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深感责任重大。我将紧密结合两会内容,积极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努力提升自己的素质,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白旭峻同志则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分享道:两会精神是指引大家前行的精神力量。正如在学习中遇到困难时一样,我们需要战胜各种挑战和挫折,坚持不懈地追求进步。我将继续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不断努力,争取在学业上取得更大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曹志鹏同志呼吁大家要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不断进步。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以身作则、勇担时代使命”的要求,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为实现国家繁荣、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同志们在学习之余要关注国家的发展,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为建设美好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同志们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学习交流平台,促进了彼此间的思想交流和团结合作,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为未来的奋进之路注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