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202党支部六月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文/图 陈格格 张聪玮
  • 创建时间: 2023-06-27

        6月18日晚,数学学院202党支部在学园一108教室举行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第四期“先锋系列”讲坛和组织生活会——党员面对面交流分享;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一、“先锋系列”讲坛

        本期的“先锋系列”讲坛由第二党小组的5名同志主讲恩格斯于1847年为共产主义者同盟撰写的纲领草案《共产主义原理》。《共产主义原理》的内容是二十五个一问一答,分别由王永达同志、罗伯特同志、郑澍乔同志、岳明祖同志和王宗喆同学按照每人五个问答的分工依次详细阐述。

        二、组织生活会——党员面对面交流分享

        重新摆好桌椅后,线下与会的同志们面对面就坐,线上参会的党员也积极参与到线下同志们的交流讨论中。大家分别从入党心路历程,对党的认识,介绍推荐与党有关的书籍、影视作品、其他视频资料、敬重的党内人物等话题依次进行了发言。

        同志们或是认真总结一年来的成长收获,或是诚挚推荐与党有关的书籍或影视作品,或是充满敬意地讲述自己敬重的党内人物,并在会后将所用的素材或推荐的作品分享至支部党员群内,供大家共同学习进步。

        回首过去的一年,在数学学院党委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党支部书记张聪玮同志的带领下,202党支部举办了多种多样的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端正了同志们的入党动机。希望支部的同志们在今后更加坚定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生的信念,不懈奋斗,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