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发展两名新党员

  • 文/图 王书琛 宋心玉
  • 创建时间: 2023-05-24

        2023年5月23日13时,数学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宗凯和王靖乔两位同志的入党申请。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书琛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国教授列席会议并与同学们交流谈心。

        党员大会召开前,高年级学生党支部与数学学院党委完成了对宗凯和王靖乔两位同志的政治审查,对接收两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分别广泛征求了党内外群众意见,并在学院网站进行了公示;审查、征求的意见、公示未发现问题,各方意见均同意接收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员大会上,两位同志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宗凯同志表示将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的帮助与监督,努力克服缺点,做到从思想与组织上入党。王靖乔同志讲述了自己从中学到现在对入党认知的思想变化历程,表示愿意为中国的胜利腾飞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也分别介绍了他们的思想情况,并表示同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会议就接收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分别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通过接收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支部书记王书琛同志带领两位新入党的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

        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国教授代表学院党委对宗凯和王靖乔两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表达了祝贺和鼓励;他提到最近诸如毕业答辩、党员入党等许多激动人心的时刻,激励着我们明确责任意识;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刻苦攻关、奋发有为、持续努力。杨文国书记倡议支部党员发挥在班集建设和学院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堪当时代重任的数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