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203班党支部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 文/图 杨宇鹏 张艺濒
  • 创建时间: 2022-12-01

        2022年11月26日,数学科学学院203班党支部线上开展了以“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回顾老一辈科学家入党志愿书的摘录内容。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艺濒同志主持,支部十二名党员全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艺濒同志简要介绍了本次学习会的主要内容与思想。其次,张艺濒同志介绍了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着重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支部的党员们在会议中就其中的内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紧接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学习了老一辈科学家入党志愿书的部分摘录。最后,党支部宣传委员杨宇鹏同志总结各位党员的发言,并鼓励青年学生党员奋发团强,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抱负、勇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109篇,分为21个专题。本次会议上,支部党员同志认真研读了《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斗争精神》、《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三部分内容并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会议所能学习的内容是有限的,而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是无限的。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我们一定要加强自身理论基础学习,用过硬的理论基础知识武装自己,深刻理解党的理论知识并积极地运用到实践中,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