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高年级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图、文/徐曼馨
  • 创建时间: 2021-09-18

      2021年9月17日晚,数学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410教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主要讨论了入党积极分子胡佳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以及宗凯、张安豪同志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书琛主持。

 

      首先,胡佳同志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以及如何一步步向党组织靠拢的心路历程;其两位党内介绍人刘子文和王书琛分别介绍了其在校期间的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支部通过投票征求了党员同志意见,支部成员一致同意胡佳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

      随后,张安豪和宗凯同志依次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于向党组织靠拢的意愿,并决心以后会在思想上和生活中都一直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支部通过投票征求了党员同志的意见,支部成员一致同意确定张安豪和宗凯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支部也为两位新入党积极分子分别指定了两位培养联系人。

      会议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张羽、组织委员王欣亮、宣传委员徐曼馨带领大家学习了《百位著名科学家入党志愿书》中严济慈同志入党志愿书的章节,以此号召支部党员学习优秀科学家党员的精神,努力学习,积极上进,将国家的前途与个人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作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学生支部,支部全体成员励志在科研上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一心把支部的各项工作做好,不辜负时代和人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