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组织生活会

  • 图、文/姚卓雅
  • 创建时间: 2020-09-18

        2020年9月17日,数学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在玉泉路教学楼阶一1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兴华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高年级学生党支部支委换届相关工作,按照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规定,党支部书记李兴华介绍了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的分工与职责,与会人员通过竞选和支部成员投票的方式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选出了新一届组织委员阮腾飞和宣传委员姚卓雅。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今后会积极配合支委工作,共建积极向上的党支部。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组织“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李兴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对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学生党员要带头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从节约每一粒米、每一滴油、每一颗菜做起,我们在餐厅就餐要做到人走桌清,自觉践行光盘行动。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李兴华强调每位党员今后要在周围群众中树立起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把党的思想和理论知识向身边群众广泛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