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优良家风主题教育

  • 刘兰峰
  • 创建时间: 2020-07-15

  按照学校关于《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的通知》,数学学院党委严格执行通知要求,第一时间部署落实了学院的主题党日活动。全院5个党支部,83名党员全部参加。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各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参加;各党支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部分重要论述,观看央视纪录片《毛泽东》,观看华罗庚、丘成桐等老一辈科学家央视节目《谢谢了,我的家》,微信群分享亲闻亲历家风故事等开展了积极而又热烈的学习、传承和弘扬。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收获丰厚,在备受鼓舞的同时深刻感受到优良家风对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更感受到老一辈科学家对党无比忠诚,对祖国和人民无比热爱,不计名利,甘于奉献的高贵品德。我院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强化家国情怀、使命担当,攻坚克难、爱国奋斗,发挥数学在国家创新发展和科技强国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