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自发组织支农帮贫活动

  • 教工支部
  • 创建时间: 2020-05-28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年,要实现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脱贫攻坚战不是轻轻松松一冲锋就能打赢的,从决定性成就到全面胜利,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依然艰巨,决不能松劲懈怠。而2020年初以来的重大疫情给脱贫攻坚增加巨大挑战,然而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依然坚持脱贫目标。

       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紧要关头,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加强党对脱贫攻坚的领导、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向全党全社会发出了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总攻令。我们基层支部在防疫、抗疫的前提下,对于脱贫战中也力求学精神,生共鸣,求实效。

      5月下旬,获悉河南中牟县积压的紫皮大蒜积压,支部多位党员同志自发积极主动发起参加支农帮贫活动,以购买积压大蒜响应支援贫困蒜农,为脱贫攻坚贡献绵薄之力,部分党员同志还组织亲朋好友团购。众人拾柴火焰高,即便中国人民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进,必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部分到货大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