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聚合力,科教融合促发展 ---记数学学院党委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文/张丽连 图/杨文国
  • 创建时间: 2019-12-05

        2019年12月3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413教室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阶段性总结。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国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员参加;校部副院长郭田德教授、院长助理邓富声副教授应邀出席了会议。


        杨文国书记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认真检视问题促进学院发展,从认真部署、积极筹划、深入调研、注重实效、主题党日、基层党建、专题党课、整改措施等8个方面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推进情况。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及时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稳步推进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筛选制约学院发展的调研问题并通过调研、分析进而提出建设方案、指导各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等各项工作,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的积极性,有力推进了包括基层党建专项整治在内的学院各项工作。随后,学院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职责逐一进行了发言。


        郭田德副院长对学院党委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己参加北京市委教工委的相关培训谈了体会,作为党外人士,郭院长切身感受到了学校及学院各级党委通过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所取得的良好成效,并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保持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成果,在科研、教学、管理等各个方面发挥党员先进性,通过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学院整体在数学强国的道路上阔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