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

  • 文、图/吴刚
  • 创建时间: 2019-11-18

        2019年11月13日下午13时,数学科学学院教工支部在科研楼417会议室召开专题生活会暨党课学习活动,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申立勇同志首先介绍了此次支部会议的主题是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大家谈一谈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以及自查自改情况。

        各位党员同志从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自主学习等方面谈了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学习感受和收获,并结合个人实际情况谈了自查自改情况,坚定了做为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理念,认真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的决心。特别是老书记陈玉福同志,他从党员应该不断提高个人素质特别是政治素质,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相关文件精神,要有奋斗精神,坚定道路自学、文化自学等四个自信,并结合科研教学实践工作和数学学科的发展情况谈了自己的感想,大家听了纷纷表示赞同,也深受鼓舞,对我国的高速发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自豪感。        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国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科学院成立70周年的贺信内容;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并且做了“主题教育学习体会”的党课报告。中国科学院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随祥同志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党课报告。通过此次专题生活会,与会老师对做为一名教师的职责和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有决心有信心勤奋工作,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把工作做实,把教学科研工作做得更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校部郭田德院长和部分学生党员群众代表也参加了党课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