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201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

  • 图、文/王书琛
  • 创建时间: 2019-10-28

        按照习总书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的要求,中国科学院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1党支部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后,于本月再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0月26日,民主生活会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学园一进行,201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并依次发言,按照党章党规进行自我剖析,对照检查找差距。

        党同贺同志提出要把对理论知识的被动接受转为主动学习,并且无论在学习中还是在工作上,都要注重创新意识;陈晟敏杰同志在上次主题学习之后,就认识到自己理论学习的自觉意识不足,他积极改正,现在每天都坚持进行理论学习,陈晟敏杰自我反省、自我提升的积极态度赢得了在场同志的掌声。另外,同志们也普遍提到了对理论理解不够深刻、与其他同学缺少联系、缺乏斗争意识等问题。

        支部书记谢鹏程同志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这次会议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各位同志都能够正视自己的不足并提出未来的打算,党支部的同志要不忘初心,认真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