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高年级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图、文/李雪源
  • 创建时间: 2019-10-24

        2019年10月22日(周二)16:00,数学学院高年级党支部在教学楼406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主题教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兴华主持,在校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

        李兴华首先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她特别强调,要高标准履行新修订党章对党员的要求,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党员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员。

         随后,学生党员对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交流, 并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了自我剖析。大部分同学表示自己政治理论学习不够透彻,缺乏主动性,不能把理论知识与实际学习工作很好的结合起来。同学们认为主要原因是对坚定理想信念的自觉性不够,把政治理论学习当成了“软指标”,放松了对理论的在学习。参会党员一致认为此次学习活动坚定了政治信仰,锤炼了政治品格,表示今后要以积极的姿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中,深入学习党章,党内监督条例,严守政治纪律,永葆党的先进性。

         最后,李兴华提出,希望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主动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人都做合格党员,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