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全开展,献礼国庆70年—数学学院党委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文/杨文国 图/王丽瑾
  • 创建时间: 2019-09-30

主题教育全开展,献礼国庆70年

—数学学院党委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经过积极的准备和周密的筹划, 2019年9月29日数学学院党委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展开。上午9:30数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在玉泉路校区科研楼417召开数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推进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国主持,校部副院长郭田德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并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高年级支部书记,203党支部书记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中国科学院大学数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该实施方案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数学学院实际情况,从背景介绍、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组织保证4个方面制定,以确保主题教育收到实效。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科学院大学数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及领导班子读书班组织方案。会议还讨论确定了数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调研提纲。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及领导班子读书班组织方案,学院党委开展了“我的初心,我的使命”第1次集中学习。按照学习要求,每个人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与社会变革,畅谈入党初心与责任担当,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习习近平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进一步深化对主题教育的认识。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教学科研服务一线踏实工作,为早日实现中国科学院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数学学科而奋斗,以高昂的斗志向国庆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