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201党支部成功举办红色“1+1”——两湖活动

  • 文/王婷 王磊 图/吴政言 徐戍
  • 创建时间: 2019-03-26

2019323日,数学学院201党支部前往未名湖畔,与北京大学数学学院硕士1班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两湖”红色“1+1羽毛球友谊赛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7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上午九点左右,数学学院201支部到达北京大学,受到了北京大学数学学院党支部的热烈欢迎。经过抽签,共8组分别由两校成员组成的混合双打选手参赛。上午十点,本次活动的男女双打羽毛球赛正式开始了。比赛一共有8组选手参加,赛程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比赛过程十分激烈,动人心弦,冠军最终由王丽琦(中科院大学)和蒋理(北京大学)获得。

比赛结束之后,两个支部前往教室进行联谊活动。首先由两位支书分别介绍了各支部的情况,同学们也在支书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两会精神。随后进行了羽毛球赛的颁奖环节。最后,两支部成员分别展示了才艺,两个支部都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

本次两湖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我院与北京大学数学学院的友谊,也进一步学习了两会精神,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