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年级党支部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暨学习十九大精神

  • 文/王婧 图/王婧
  • 创建时间: 2017-12-01

在通读和精读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大精神,分享支部党员的学习心得,数学科学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于11月29日晚上在中科院大学教学楼505教室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知识竞赛。

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谭玉鑫同志向支部党员分享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她联系实际,针对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展开学习和讨论。

接下来谭玉鑫同志组织了相关知识竞赛的活动,将讲话内容浓缩成30个小题,涵盖了国民经济,文化,民生等等方面。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踊跃参与,经过一番比拼,最终,王赛楠、郭嘉宾、魏志强三位同志分获一、二、三等奖。随后党支部书记熊星对这些优秀同志颁发了奖品,并强调每位党员同志都应当在我们的学习和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能够只停留于纸上和嘴上,要在实际行动当中去体现,在人民群众当中要能够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使大家进一步巩固了十九大基本理论知识,加深了党员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