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共进,砥砺前行——0202班首次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 文/王美惠 图/郭媛媛
  • 创建时间: 2017-09-30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为了切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中国科学院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170202班党支部组织进行了第一次支部大会,会议应到会党员21人,实到会党员21人。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7.26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与“重温入党誓词”。

首先,参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在会议组织阶段,党支部委员已经将7.26讲话的相关材料传达给了每个党员。为了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组织领导,会上大家积极就讲话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共同在交流中进行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环节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上全体党员起立,重新进行入党誓词的宣誓,并分享自己作为党员的感悟与想法等。通过这种方式使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参会党员踊跃发言,为党支部的工作提供意见与建议。大家就本年度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制定完善了年度计划;对以后的支部会议提供了若干建议,比如提前打印学习材料,轮流进行主题发言,组织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等。支部委员将根据同志们的建议重新完善工作计划,力争使以后的支部会议效果更好。

0202支部全体党员将贯彻落实今天的学习内容,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