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第四专题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文/杨文国 摄/杨文国
  • 创建时间: 2016-12-21

认真学习现场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根据国科大党委和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部署安排,数学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12月19日上午9:00在玉泉路校区礼堂二层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学习“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第四专题:学宗旨,创新教育为民,同时又一次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首先,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静同志传达了近期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的部署和安排。随后会议集中学习了王岐山同志全面从严治党,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的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学习材料。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实际,围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谈了感想和体会,吴静书记做了精心的准备并带头发言,她重点强调了“提高自身觉悟和业务水平;服务老师、服务学生、服务研究所,为双一流大学的创建做贡献!”。原总支书记陈玉福同志也从“制度反腐、清除产生腐败的土壤、提高思想建设的目标和要求、维护道德要靠法治”等角度谈了学习体会;焦晓祥同志、张敏洪同志、韩丛英同志也就诸如政府采购、课题经费管理等校园容易产生腐败的方面谈了看法。会议还总结了教工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并讨论了下一年的工作设想。

此次学习由数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杨文国同志主持。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了实现中国科学院大学建设一流大学目标所肩负的教学、科研和管理重任。在今后的工作中, 数学学院教工支部将团结带领全院教工,齐心协力、脚踏实地、围绕“两学一做”主线,在教学科研服务管理工作一线“教好书、育好人”,践行“两学一做”宗旨,创新教育为学生,在校党委和院总支的正确领导下,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向着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