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研讨会

  • 文/图 胡晓楠
  • 创建时间: 2016-11-30

学习现场学习现场

现场提问现场提问
    2016
年11月28日晚七点,数学科学学院高年级学生党支部在国科大玉泉路校区教学楼204教室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以“学宗旨,创新教育为民”为主题,高年级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何骞君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何骞君同志简要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紧接着,从科技发展指导方针和总体目标、科技创新的意义、如何进行科技创新以及科技创新对不同人群的影响四个方面展开深入讲解。随后,何骞君同志以李保国同志作为典型,通过视频方式回顾了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李保国同志长期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作为本次会议的学习重点,与会党员结合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展开了深入讨论。最后,党支部书记熊星同志对本次研讨会作了总结。

本次会议是“两学一做”专题研讨活动的最后一个专题,通过半年来四个专题的学习讨论,着重解决党员党性意识淡薄、组织纪律涣散等问题,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党支部会坚持把“两学一做”融入日常,努力把常态化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融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