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考评综合评议、党员民主评议审议会议

  • 作者:陈晓东 杨文国 摄影:李再铮
  • 创建时间: 2016-06-01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于
2016530日下午1:00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315教室召开支部考评综合评议、党员民主评议审议会议,本次会议由数学学院专职副书记吴静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焦晓祥教授、燕敦验教授、杨文国副教授及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数学学院教工支部、高年级支部、201支部、202支部和203支部等5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所在支部以PPT的形式汇报了支部工作总结、支部考核和党员民主评议情况;数学学院党总支部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书记认真听取了支部的工作汇报、详细审核了各个支部的材料,总支委员及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对各个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经民主投票形成了所属5个支部的考评意见和优秀支部推荐意见,表决通过了优秀党员和优秀党支部上报名单。至此,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部圆满完成了2015-2016学年支部考评和学生党员民主评议工作,203党支部被评为优秀党支部。此次活动能够很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吴静书记介绍了学校关于近期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一些安排部署,指出学生管理工作的安全与稳定是关系到全校师生的一件的大事,各党支部书记要时刻关注班级同学近期学习、生活及心理动态,为学校学院的安全稳定尽一份力。另外,党总支委员燕敦验教授等老师表示,各党支部的工作开展十分不易,也取得了不错的工作成效,在新媒体的迅猛发展以及贫富差距的扩大的社会背景下,我们周围虽然存在着一些不利于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因素,但各党支部一定要继续努力,管好党员管好党支部,和平稳定的大局不能改变。

本次会议的最后一个议题,还审议了各支部“两学一做”的活动方案及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的精神。为确保各支部“两学一做”活动取得实效,总支落实了总支委员下支部、学党章趣味竞赛等措施。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总结了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在过去一学年来的工作,并且对党总支后续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