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性与党纪”——数学学院2015级202班第二次党支部会议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5-11-17

      2015年11月10日,数学学院2015级202班在学园一416教室开展了第二次党支部会议,主题为“党性与党纪”的支部会议。会议由202班宣传委员刘健毓同志主持,202班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了党性和党纪内涵及其重要性,并对当前反腐现象中所出现的问题展开思考,考虑当下的我们能做一些什么。首先,刘健毓同志从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对当前反腐工作的介绍引入了我们这次会议的主题——“党性与党纪”,全体党员同志对此非常重视。然后,通过播放一些关于组织和纪律的电视剧片段,包括《亮剑》、《大宋提邢官》等,提出了自己对党性与党纪的看法,明确了党性与党纪的重要性。最后,刘健毓同志提出了在当下的社会,我们共产党员能做什么的问题。众多党员同志也积极响应,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建议与看法,明确了党员廉洁自律的重要性。

      本次支部会议的顺利召开让全体党员对党性与党纪内涵及其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并通过会上讨论,明确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们在当下的社会中应该怎么做,才能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

 

                                                     作者: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