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web/math/includes/func.inc.php on line 453
数学学院201班党支部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数学学院201班党支部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5-11-10

      11月6日,北京迎来了2015年新冬的第一场大雪,皑皑白雪将我们学校的校园装点成了银白的世界,然而也给师生的出行造成不便。为方便大家的出行,消除安全隐患,保证道路畅通,201班党支部志愿者在校园内积极开展了扫雪活动。

      上午10点,在征得学校清洁部负责人潘老师的同意后,志愿者们在清洁部管理员值班处取得工具,分成两组到达雁西湖校区学院二以及宿舍区进行扫雪活动,尽管天气寒冷,但每位成员依然认真完成分配区域的清扫工作。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都表现得非常积极,在扫雪过程中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很快就将所负责区域的积雪清理完毕。虽然积雪很多,但是同学们热情十分高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将路上的积雪清理干净了,我们的头上也都渗出了汗珠,虽然感觉有点累,但看到同学们走在清扫干净的道路上心里却非常温暖。

      通过这次扫雪,培养了大家的服务意识、团结合作意识,也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为他人服务的快乐。听到过往同学的赞许,我们都感到无比的欣慰。

 

作者:袁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