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班召开第二次党支部会议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5-11-03

        

         10月30日下午,2015级201班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教1--121召开新学年第二次党支部会议。会议由201班党支部书记袁硕同志主持,201班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以“讨论党性与党纪”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等讲话内容,对典型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就如何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和方法等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会上,袁硕同志向支部党员讲解了对党员的纪律处分种类和对严重违反党纪的党组织的纪律处分措施,并强调广大党员应该努力保持党性,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坚决同违反党纪国法和校纪校规的行为作斗争。

        此次党组织会议加深了201班党支部成员对党性修养的认识,使全体党员深刻地意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保持了政治上、思想上的纯洁,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品质和能力。

 

作者:马召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