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2015级203班党支部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5-10-13

      10月8日下午,2015级203班党支部以建国66周年为契机在玉泉路教学大楼514教室召开了主题为“重温入党誓词,讨论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党组织会议。会议由203班党支部书记李再铮主持,203班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再铮首先重温了从建党初期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的入党誓词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行了神圣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党员们表示要牢记誓词,并以具体、实在、一以贯之的行动去恪守。随后李再铮从思想政治标准、学习标准、行为标准、责任标准四个方面表达了自己对如何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看法,党员们积极讨论并纷纷表示要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和带头骨干作用,树立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同时促进自身的进步和发展,发挥一个学生党员的应有价值。最后李再铮向党员们详尽地介绍了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并咨询了党员们对党组织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党组织会议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全体党员深刻地意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相信党员们会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作者:李再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