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web/math/includes/func.inc.php on line 453
数学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总结与计划会议

数学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总结与计划会议

  • wujin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4-03-06
IMG_129911.jpg

201434日晚上7点,数学科学学院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一418教室召开了主题为“学生工作总结与计划”的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吴静老师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辅导员高兴老师、张丽连老师、学院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班长。

会议分为三大部分。首先由各班班长和学生会主席程卓同学汇报上学期的工作亮点和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大家也借此机会发现前期工作的不足之处,从而相互借鉴、相互学习,把本学期工作计划得更全面、更具体。比如二班的“寒假随笔”活动以及三班的离校舞会设想就格外吸引大家。第二个环节是对安全问题的强调,吴老师针对上学期学生中出现的各类事故,再次提醒大家不仅要注意出游安全,还要格外注意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私存违章电器等,安全顺利地度过集中教学的最后阶段。随后是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对搜集到的有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做了反映和交流。

这次会议,由于学院高随祥书记和郭田德院长临时有事未能参会,但高书记代表学院领导转告大家:总支和学院对学生会和各班支部、班委的工作总体上十分满意,希望大家再接再励,做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34月份容易出现安全问题,希望大家坚持这方面的工作,关注每一位同学,营造愉快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感谢大家卓有成效的工作!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转告大家的话报以热烈掌声。

晚上9点左右,历时近两个小时的会议圆满结束。会议回顾了学生干部们上学期辛勤工作的成果,也为大家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机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作者:侯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