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web/math/includes/func.inc.php on line 453
樱落雁栖--数学学院植树活动

樱落雁栖--数学学院植树活动

  • wujin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4-03-24
IMG_1324_副本.jpg
IMG_1333_副本.jpg
IMG_1347_副本.jpg
IMG_1345_副本.jpg
IMG_1341_副本.jpg
IMG_1343_副本.jpg
IMG_1351_副本.jpg
IMG_1352_副本.jpg

2014321日,是一个微风和煦、阳光明媚的春日。中午1点钟,数学科学学院各班同学在班长和支书的带领下,来到雁栖湖校区的学园2和教1楼附近开展了植树活动。

同学们为了给新校区的绿化工程添砖加瓦,同时也为了给同学们自己一个美好的回忆和永远的纪念,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响应学校的号召,组织广大学生参与到新校区的绿化工作中来,为雁栖湖这个美丽而崭新的校区增添一份盎然生意。

同学们从学园2开始,在园艺工人的指导下,开始了对近40棵樱花树的种植。树坑在挖掘机作业下已经有了雏形,大家自由分组后,各取所长,有条不紊地挖土、扶树、拆袋子、培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干的热火朝天,不知不觉就完成了所有任务,大家纷纷与自己亲手种植的小树来个合影留念,记录那明媚而充满期许的时刻。

那么,待到四月樱花烂漫,尽情展示生命的精致与美好时,就是对同学们辛勤劳动最好的肯定与回报。

 

作者:侯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