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web/math/includes/func.inc.php on line 453
数学学院高年级党支部组织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讲话及回信精神

数学学院高年级党支部组织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讲话及回信精神

  • wujin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4-05-23
学习习总五四讲话_副本.jpg

201454日青年节,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考察北京大学,在师生座谈会上发表题为“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讲话。此前, 20135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2009级本科团支部全体同学回信中,勉励当代青年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为了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工作,积极投身实践,报效祖国人民,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能量,数学科学学院本部高年级党支部于2014521日晚在学园1-418教室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的五四讲话及回信精神。

此次的学习活动分为两大部分,首先陈晓东同志介绍了习总书记此次讲话的主要内容,回顾了总书记在回信中对广大青年的激励与希望。随后与会党员及积极分子就学习内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沈峰同志表示今天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和回信精神,倍感振奋,作为青年人,应该认识到肩膀上关乎祖国民族未来的重担,唯有努力奋斗才能使国家民族更加强大,而国之于家于个人的意义则使我们更加的义无反顾。王蕊同志表示朝气蓬勃的青年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年轻的我们应刻苦努力,为国家尽自己的光和热。

通过此次的学习活动,让大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青年所需承担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所谓少年强则国强,中国梦的实现路上需要更多的青年能量!

作者: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