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学生会成立大会暨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 wujin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4-10-05

  929日下午三点半,数学科学学院在学园一418教室召开了2014级学生会成立大会暨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随祥教授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副书记吴静老师新生辅导员韩艺老师、院学生会所有成员、各班班委和支委

  会议开始,吴静副书记宣布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并代表学院向他们表示祝贺。接着学生会主席梁睿同学介绍了2014级学生会工作计划以及各部门的职责。接着各部门部长进行了述职报告,重点向同学们汇报了各部门在新一年中的工作计划等。

  高随祥书记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学生会提出了期望:希望学生会成员带领学院同学,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而且做为学生干部,要有责任心,勇于承担责任,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随后,各班长分别汇报了前期开展的活动与本学期工作计划。参会同学分别围绕学生会和各班级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大家集思广益,提出了若干建设性的意见。各支部也分别交流了支部活动的组织方式、支部活动计划等。会上大家还就同学们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高书记希望各班学生干部要关心同学,了解情况,及时向学院、老师学生问题 

  下午五点半,历时两个小时的会议圆满结束。会上高随祥书记和吴静老师提出的许多建议与意见,将指导2014级学生会和各班班委、支委在新年里积极开展工作,对进一步完善学生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这次会议不仅督促了学生会成员和学生干部的工作,也起到了学生与老师沟通的作用。

       

                                                             

作者:何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