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APEC会议假期期间举办系列活动

  • wujin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4-11-14
IMG_1801_副本.jpg
IMG_2180_副本.jpg
IMG_20141109_161451_副本.jpg

117—12日,APEC会议期间,数学学院学生会、各班级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组织了系列活动,全院学生积极响应,参与到活动中来,丰富了假期生活,收到良好效果。

117日晚7:00,由201班承办的趣味知识竞赛活动在教学楼1-208教室首先开展。活动由院学生会学术部长陈伟坤主持,本次活动共有6支队伍参加,活动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根据两轮得分高低决定名次。题目涵盖文学、地理、音乐影视、体育、政治等方面,参赛队伍沉着应对,热情高涨。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201班“Running Girls”代表队夺得冠军。

119日下午3:30202班承办的包饺子活动在校二食堂二楼如期进行。活动由班长赵乐天主持,在校的很多同学积极参与。经过前期与食堂经理协调,本次活动食堂提供了和好的面、现成的饺子皮和饺子馅以及相关工具。活动开始后,大家分成几个小组,一边交流一边包饺子,现场气氛活跃,下午17:00,饺子全部包完,有的同学还拿出手机拍下自己的作品20分钟后,大家品尝起自己的劳动成果,活动在温馨的氛围中结束。

1111日晚7:00,203班承办的“11.11浪漫桌游之夜活动在教学楼1-208与大家见面。全院同学踊跃参与,活动由支部书记杜昊主持。本次活动共有十余种桌游,现场也被分成了不同的区域,同学们自由搭配,选择自己喜欢的桌游,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直到22:30,在意犹未尽中,活动圆满结束。

此外,118日和10日下午3:30—5:30以及晚上6:308:30,学生会在校健身中心组织了羽毛球、乒乓球友谊赛。两天的时间,吸引了学院大批同学的积极参与。各个班级、各个年级间互相切磋球技,增进了交流。

通过举办这一系列活动,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缓解了学习压力,锻炼了身体,增强班级凝聚力的同时增进了班级间、年级间的相互交流,使在校同学度过了一个充实的假期。

 

作者:胡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