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硕士研究生硕转博资格考试综合笔试通知

  • wujin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3-07-22
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国科大数学科学学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硕转博资格考试综合笔试通知

考试时间: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6:30(基础数学专业)
考试地点:中关村教学楼S301(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学生)
     玉泉路教学楼316(数学科学学院本部学生)
参加考试人员: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国科大数学科学学院申请硕转博的2012年入学的硕士研究生。
申请时间:2013年9月5日前把申请表填好,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的学生请把申请表请交给尹永华老师,数学科学学院本部学生请把申请表交给高兴老师。

关于2012级硕士研究生硕转博资格考试补充的通知
各位同学:
   经资格考试委员会研究决定,今年资格考试综合笔试补充规定如下:
基础数学专业综合笔试于9月21日上午和下午分别举行,上午8:30-11:30考A卷(基础数学专业综合卷),基础数学专业学生必做,下午14:00-16:00考B卷,B卷分为三个专业领域(1)代数,(2)几何拓扑,(3)分析。请基础数学专业参加考试的学生在申请表“二级学科领域方向”中注明选作B卷的种类。
      应用数学专业密码学和数学机械化方向的硕转博资格考试综合笔试试卷涵盖了研究生课程《代数学基础》、《纠错码》、《密码学》、《符号计算》、《计算代数几何》及其相关内容。试卷满分为150分,代数学基础80分为必选题,考生在其余四个部分选择70分。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13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