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康奈尔大学马岩助理教授访问我院

  • zhaotong@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2-04-23
  应数学科学学院张三国教授的邀请,美国康奈尔大学马岩助理教授于4月20日访问我院,并做了题为《Recent Developments in Multivariate Meta-analysis and a Robust Approach Based on the Theory of U-statistic》的学术报告。

    这次报告吸引了数学、生命科学等多个学院的师生前来参加,报告由张三国教授主持。在报告中,马岩教授详细介绍了Meta-analysis的背景、发展以及现状,并介绍了自己利用U统计量在这方面做出的最新研究成果,最后还和听众进行了热情的交流。

    马岩教授2008年在罗切斯特大学生物统计系获博士学位,现于康奈尔大学韦尔医学院从事生物统计方面的工作。马岩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为仪器的可靠性推断、非参数估计与推断、因果推断、Meta-analysis、纵向数据分析、删失数据问题等。

                                          作者:王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