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随祥副书记调研数学学院高年级学生支部

  • 张丽连
  • 创建时间: 2021-06-22

      6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高随祥同志在玉泉路校区礼堂二层报告厅与我院高年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进行了座谈。学院党委杨文国书记、刘兰峰副书记等陪同调研。

      首先,高年级支部副书记王书琛同志对支部建设和一学年以来的工作做了简要的介绍和汇报,随后同学们就生活、学习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和高书记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高书记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并责成学院党委和相关部门尽快寻求解决途径。

      高书记指出,和集中教学学生支部比起来,高年级支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优势是容易“传承”,在要求大家严格落实支部建设各项制度的同时,希望大家把好的经验、好的传统一届一届的传承下去;建议支部创新学习形式,可策划诸如毕业生经验分享、学术论坛等特色活动,通过学生支部这个载体,在传承学院文化和传统的同时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高书记还希望大家对待任何事情都要严谨认真,能够积极参加各种有意义的活动,除了党内教育,党组织的活动还应该带动群众广泛参与,密切联系非党员同学,协同学院解决同学们所遇到的各种困难。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了,高书记和同学们的交流让大家受益匪浅,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让身边的每一位同学都觉得很幸福、不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