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web/math/includes/func.inc.php on line 45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勇做时代先锋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勇做时代先锋

  • 文/熊星 图/熊星 杨辉
  • 创建时间: 2017-12-01

2017112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学院在玉泉路校区的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静老师主持。

本次报告会邀请国科大党委副书记高随祥教授做报告。高书记在报告中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和阐述,并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分析。高随祥在报告中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要贯彻落实到我们的学习和工作中,希望广大党员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维护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勇做科技创新的先锋,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

通过本次报告会,加深了党员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对国科大科教融合发展的信心。数学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和工作,在伟大的新时代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