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2017年度元旦联欢会成功举办

  • 文/黄玮琼,图/黄玮琼
  • 创建时间: 2016-12-20

教师合唱《心愿》教师合唱《心愿》

郭田德副院长为学生抽奖郭田德副院长为学生抽奖

相声《写对子》相声《写对子》

即兴表演,陈奕梦、龙珂宇、曾铮、刘世伟即兴表演,陈奕梦、龙珂宇、曾铮、刘世伟

老师与演出同学合影老师与演出同学合影

主持人主持人

 

20161218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2017年度“激情元旦,绽放梦想”元旦联欢会在雁栖湖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办。联欢会由数学学院学生会主办,本科生班、研究生各班及本部高年级承办。来自数学学院其他学院的近150名同学观看并参与联欢。数学学院副院长郭田德教授、邓富生副教授等受邀出席,吴静副书记及各班班主任到场观看。郭田德副院长作元旦贺词。

本次联欢会围绕“激情元旦,绽放梦想”这一主题,亮点不断,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现了一种积极向上,精益求精的精神面貌。在迅速点燃观众情绪的开场舞之后,全体老师一同演唱了经典老歌《心愿》。随后的相声表演《我被骗了》、《写对子》生动幽默,并且十分贴近同学们的生活,收获了阵阵掌声。歌曲《共青团员之歌》,《少年锦时》等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陈奕梦,刘世伟同学的即时表演成为此次联欢会的一大亮点。穿插在节目中的抽奖环节和知识问答环节充分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随后由老师为获奖同学及演出同学颁发纪念品。在欢笑声中,本次联欢会圆满落幕。师生一同感受了一次充实,精彩的元旦盛会。

    本场联欢会为迎接新的一年作了欢乐的铺垫,预祝老师们和同学们有一个快乐的新年,愿数学学院绽放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