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数学课程答疑助教会议顺利召开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5-10-09

      9月19日下午,本科生数学课程答疑助教会议在玉泉路教学大楼505教室召开,会议由国科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郭田德教授主持,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静老师、答疑助教近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郭院长首先强调了学校各级领导对本科生教育的高度重视,明确阐述了答疑助教的职责是答疑、并批改部分作业,同时要听从主讲老师及习题课助教的指示,及时与习题课老师反映作业中出现的问题等。

      为了更加合理地安排各时间段答疑助教的人数,郭院长逐个统计了在各个答疑时间段来答疑的学生人数,希望大家经常去听一听主讲老师的课,并告知学生答疑时间和地点。应答疑助教的建议,郭院长要求答疑助教在答疑期间应不局限于只答疑自己所负责的课程,对学生所提出的其它数学课程的问题,也尽可能回答。最后郭院长向大家征集了答疑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建议并表示会尽快提出改进策略。

      经过此次会议,答疑助教们都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并对今后答疑工作的开展充满了热情和期待。相信答疑助教们会更加认真负责,与同学们一起成长,共同奋斗,为本科生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李再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