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年第一次总支委员会会议

  • 吴静
  • 创建时间: 2015-09-12

      2015年9月6日,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在玉泉路校区求是报告厅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次党总支部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吴静老师主持,总支委员焦晓祥教授、燕敦验教授、陈晓东同学参加。

      会议主要讨论了学院党总支在新学年的工作计划。首先吴静老师从常规工作、特色组织生活活动、做好学生日常管理等三个方面向与会支委介绍了总支在本学年的主要工作安排与计划。然后委员们就总支工作计划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建议与看法。最后,依据学年工作计划支委会委员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

      本届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于2015年7月选举产生,本学年是本届总支委员会开展工作的第一学年,本次党总支部委员会会议的顺利召开将会对学院本学年党务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作用。

 

作者: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