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数院 携梦起航——记数学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5年元旦联欢会

  • 创建时间: 2015-01-09

 


      2014年12月27日下午,由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办的2015年元旦联欢会在雁栖湖校区综合楼多功能厅举行。高随祥书记、郭田德副院长以及数学科学学院的全体老师出席了此次联欢会。

       本次晚会以“缘聚数院,携梦起航”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晚会开始前,大屏幕上播放着12.9合唱的视频,回忆着半年来大家一起经历的点滴。

       晚会开始,郭田德副院长首先致辞,他为全院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对全体师生在2014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紧接着,精彩的舞蹈拉开了元旦联欢会的序幕。梁睿等同学表演的开场舞《NO NO NO》调动起全场观众的热情,校十佳歌手获得者王鹏同学用它悠美的歌声《夜空中最亮的星》打动了全场的所有人。紧接着,第一个互动节目:心有灵犀,将全场的氛围推向了一个小高潮……晚会的中间,学院全体老师在高随祥书记的带领下为同学们深情合唱了一首《老同学》。晚会最后,胡晓楠同学和全体演员合唱的《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对数学科学学院以及在座师生的美好祝愿。

       本场联欢会形式多样,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数学学院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以及力争上游的勇气和决心。在2015年即将到来之际,在此我们共同祝愿:数学科学学院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作者:何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