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元旦晚会

  • wujin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2-12-31
IMG_0484_副本.jpg
IMG_0419_副本.jpg
IMG_0448_副本.jpg
IMG_0465_副本.jpg
IMG_4816_副本2.jpg
IMG_0545_副本.jpg

1228日晚,二公寓多功能厅张灯结彩,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数学科学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欢聚在此,共同庆祝2013年的到来。国科大副校长马石庄教授、学生处处长谭红军教授、学生处副处长王岗和陈睿老师也出席了数学科学学院元旦晚会并致辞。

630分,晚会正式开始。数学科学学院执行院郭田德教授首先简单介绍了出席晚会的嘉宾,之后是热闹的开场舞。开场舞由二班同学带来风靡全球的“江南Style”。动感十足的舞蹈让观众眼前一亮,大呼过瘾。舞蹈结束时,台下掌声四起。

开场舞过后,郭田德院长致辞。郭田德院长感谢学生会干部和演员们为了本次晚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对同学们致以了新年的祝福。

接下来由二班的于珊平,三班的孔亦舒、魏云婕分别带来歌曲《你的微笑》、《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轻缓抒情的歌曲过后,是由一班的黄玉芳表演的舞蹈《肚皮舞》。婀娜多姿的舞姿一下将观众带入到亦真亦幻的境界。

第一阶段的节目结束后,就进入游戏环节。主持人邀请了十四位老师上台参与游戏。游戏的名字叫“踩气球”,每个人的腿上都绑上一圈气球,游戏开始后相互踩对方腿上的气球,踩爆气球多者胜。老师们一改往日严肃形象,在台上手舞足蹈,玩得不亦乐乎,到下台时还意犹未尽。

看到同学们在台上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老师们也不甘示弱。一班班主任邓富声老师首先上台声情并茂地唱了一首《我的父亲》,让同学们大为赞叹。在邓老师的鼓舞下,被大家奉为“女高音”的王丽瑾老师和孙义静老师也一起演唱了一首《为了谁》。

接下来的节目依旧精彩,有二班谢满庭、三班胡浩洋表演的相声《学电台》,有一班臧阳光表演的魔术,有三班何盼、郝志伟带来的歌曲《私奔到月球》,有二班同学表演的小品《灰姑娘》。

正当晚会热烈地进行时,马石庄副校长应邀赶过来参加晚会,向同学们表示新年的问候。在同学们的强烈要求下,马副校长与女主持人为大家演唱了一首《传奇》,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

紧接着是数学学院同学自编自演的相声《科大论数》。两位演员用轻松诙谐的口吻风趣幽默的语言调侃了数学的学习。舞台下的观众频频被逗得哈哈大笑。演员谢幕时底下掌声雷动。

最后一个节目是由一班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以及本部高年毕业生合唱的《明天会更好》。

晚会的即兴表演同样精彩,有老师们的现场倾情表演,还有现场小朋友的即兴弹奏。晚会还有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抽奖嘉宾是学校、学院领导,还有学院老师,特别是由郭田德院长抽取的两名一等奖,令抽上奖的同学高兴不已,也令现场观众激动不已。

晚会在主持人的祝福声中结束: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在酝酿,在生长!

 

作者: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