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求实干、注重实效——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部制定新学期总支工作计划

  • wujin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3-02-27

    225日新学期伊始,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部即召开全体委员会议,讨论制定新学期党总支部工作计划。会议由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随祥教授主持。

     总支副书记吴静同志首先从理论学习、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健全机制、党建工作、支部建设、常规工作等方面对2012-2013学年秋季学期总支工作进行了回顾。在总结上学期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大家讨论制定了党总支新学期工作计划,并把具体工作落实到人、细化到月。高随祥书记指出:本学期党总支工作要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转变工作作风,讲求实干、注重实效,不追求形式。要从有利于支部党的建设、有利于学院发展、有利于学生成才的角度出发,安排好总支各项工作。本学期党总支工作的重点将围绕“党员如何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开,倡导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发挥在平时,发挥在工作、学习和日常生活中。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随祥书记充分肯定了自上一学期以来的总支工作,号召支委同志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把总支工作做好、做实!

 

作者:杨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