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燕敦验教授与著名学者合作在世图出版英文图书

  • wujin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3-10-11

我校数学科学学院燕敦验教授与我国多元调和分析领域的著名学者、原北京师范大学校长陆善镇教授合作,近期在国际知名出版公司World Scientific出版了《Bochner-Riesz Means on Euclidean spaces》一书。

该书系统地介绍了多元Fourier分析的重要分支之一的Bochner-Riesz平均的理论,涵盖了上世纪七十年代以来,本领域国际上著名数学家,包括三位沃尔夫奖得主、三位菲尔兹奖得主等人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国内学者的某些有价值的研究成果,这是本领域内容最丰富的专著之一。

该书的另一个显著特点是它不仅是研究生选课的一本优秀教材,同时它也是能引导读者进入这一领域研究前沿的一本优秀读物。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