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一二•九合唱比赛,数学科学学院学子显风采

  • wujing@ucas.ac.cn
  • 创建时间: 2014-12-08
IMG_2044_副本.jpg
IMG_2045_副本.jpg
IMG_2048_副本.jpg
IMG_2055_副本.jpg
IMG_2077_副本.jpg
IMG_2079_副本.jpg

20141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纪念“一二·九”运动79周年为主题的“一二·九”歌咏比赛。来自雁栖湖校区的各个院系共9只参赛队伍用各自独特的方式和优美的歌声,展现了国科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昂的爱国热情,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数学科学学院的学子身着笔挺的军装,一首《保卫黄河》,慷慨激昂、字字铿将,将学子们对祖国的热爱演绎地荡气回肠;紧接着,一首《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音嘹亮,气势雄浑,唱出了解放军士兵的气势和威武;精心排演的伴舞动作整齐、编排新颖流畅,更是让现场观众的热情瞬间释放,博得掌声连连,将现场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

 比赛过程中,各支队伍各展其能,以不同的形式对经典歌曲进行了完美演绎。《我的祖国》、《在灿烂的阳光下》、《红旗飘飘》……写照伟大历史的歌曲,抒发壮志豪情的旋律感动着在场的每位观众,掌声迭起。

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数学科学学院代表队排名第五,获三等奖。

 

作者:何睿